2011.JPG 

雖然已經到數完了~ 但還是要慶祝一下! 來新氣象一下~~


joann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1.8. 12:08pmDSC01162.JPG DSC01163.JPG

邁向第四個星期!!這個禮拜這些小芽有了大進展哦~

仔細瞧瞧~這些高高的芽從兩片葉子開始發展到四片葉子了!!

11.11. 8:50amDSC01164.JPG

 DSC01165.JPG DSC01166.JPG DSC01167.JPG 一個小小的盆栽,竟然長了出這麼多個芽,很茂盛耶!!

只是土壤一直再減少的感覺...不知道他們的水分或養分會不夠... 看來要先找好移植地點了!!

11.11. 10:57pmDSC01176.JPG  DSC01177.JPG

土質近看...就發現有點乾枯的感覺... 畢竟不是專門去買的營養土...將就將就了...

它的葉子真是越漲越齊全了~~ 可是有一個慢熟的...好像現在才正要開始發芽!!

再還沒開葉子前..原來它是紫色的~~(唉..上次都沒有參與到...因為其它株趁我不在時偷偷長大了...我直接就看到葉子了!)

joann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很久沒有點點大家的無名,雖然多數人也已經荒廢,向外發展,不過左瞧右瞧,還是有許多精采的BLOG~

看看很久不見的朋友,讓人感觸很多。

尤其是....

看到你的,讓我覺得如果大學有你在應該也會有不錯的回憶吧~事情又過了一年多了......

看到你的,讓我想起自己以前拼命三郎的樣子...

看到你的,讓我發現自己錯過的...

看到你的,讓我想起你活潑像個大小孩的樣子...

 

今天深深感覺到,有時大學的下課實在是讓我不知道所措,短短10分ˇ20分,其實很尷尬。

打個屁就過去了,背個單字就過去了,操個筆記也過去了,睡個覺也過去了...

joann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