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誠實面對自己

2.全力以赴

3.心存感謝

這是我給自己的承諾 2009.5.10.

說我在這看不出來有啥改變,一半對,一半錯~

個性、想法 依然是我的 外觀下 似乎沒啥改變~

不過改變的是我終於動了起來,

常常我有想要的東西、想作的事情,

現在我終於願意伸手去抓、開口去取,

改變開始有了勇氣,

我不再畏懼別人的眼光,

因為這就是我!

我把擔心、壓抑...通通丟掉!

我相信協會給了我很多的勇氣、建立了自信,

讓我在HP拿到看似無用的「第一張王牌」,

那對我來說是一種証明,

是在協會兩個月來的付出得到有形的東西,

是代表我有打不死的小強精神,

是像一張獎狀讓我感到驕傲,

開啟了我之後實踐夢想的一道門.

 

兩天一夜,這次我敢說我的的確確真的很用心在過每一分鐘,毫不保留!

當活動結束時,我相信一切值得,我一輩子都會記得,讓它無時無刻在我的生命中閃爍~

 

感謝創辦這個營的楊智偉,替我開闢這條捷徑生命體驗的捷徑,面對這個世界的態度~

感謝分享這個活動給我的人~

感謝大力推薦我來的人~

感謝陪我一起用心參與的夥伴,看到大家一些突破、成長我都超級感動~

我很開心得到這得來不易的緣分, "JUST DO IT"小隊 ,

我相信大家會在四面八方 完成自己的夢想 閃爍著~

~~JUST DO IT 加持~~


我希望我能像男孩們一樣品嚐生命,不要白走了這一遭人生

有些看似簡單的文字 以前沒很重視 現在才發現 真的是真理

我終於深刻體會到他背後的意義  終於學會感動 終於有了感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