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說我在做什麼

說是做自己

按照自己的意思

原來我只是想證明自己~

想讓你們看見我的改變...

一度無理取鬧 超出了邊界

現在平靜下來了 想想的確有點荒唐

 

哈哈 有天某人問我後不後悔..

想想的確有點蠢.. 雖然是有點後悔 ..

但另一個方面想 我至少試過了~

事情又進一步了不是嗎!?

至少他不是停滯不前壓~

 

聽說自信的秘訣就是..

久而久之..就會生出來了..哈哈

聽說精彩的意思就是熱情忘我的演出~

哈~熱情原來是這樣~~

 

最近都在打電訪

不知道電話另一頭的學員們..

是否感受到了我的熱情了?

 

 

 

 

 

↓不但激勵 也感動 的 EVERYONE IS NO.1 ~~

 

 

小孩不和父母說話 父母會難過唷!!

如果你們在冷戰 就雙方各退一步~~

相信情況會好轉~

死結會打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