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當一個年又跨入新的開始,就意味著我的生日要來臨,所以每年都是很開心的心情去迎接,一個階段的結束後,緊接另一個階段的開始,又可以讓我做一個新的自己,訂定一個新目標,並許下願望,給自己一個方向。

  今年的生日沒有狂歡,而且緊接著的是期末考的來臨,不過親愛的朋友很貼心提前幫我過了,讓我有好幾個日子當壽星,哈哈,很開心捏~又蛋糕 又卡片 又禮物 又簡訊 又留言~ 而且阿FB最大使用量就是這天了,爆量的留言,讓小宅女的虛榮心沒能歇下,哈哈!不論平常的聯繫是否頻繁,收到大家的祝福都很珍貴!有你們的祝福~~今年一定會很順利很HAPPY!!

平常都比較常擔任被動者,所以REALLY

感謝大家的祝福!!!!

我要祝大家

有期末考的 All high pass!

有事業的 GOD SPEED YOU!

有目標的 Get target!

有夢想的 Dream come true!

2011 最順利~~

  2011,21歲,大三過一半了,生日過後,每天都超過12點睡,每天早上都爬不起來,過往上床後就呼呼大睡的習慣,最近反倒是失眠不斷,先說ㄚ,不是k書k的太認真,是網路的資訊實在是多到爆,只要看到稍有興趣的東西就連阿連,尤其最近常常連到那種呼自己一巴掌的文章....知道自己的短處,是一件多麼殘忍的事.....

  記得前幾天老師說,投資基金是不錯的選擇,把錢放進去,20年後,他就會變成兩倍!!哇ㄨ~~20年耶!!已經20歲了,所以能體會這時間的長度,20年可是好不容易的一件事阿!!!想想,如果仔細的經營每一天,每天有一點點的進步,聽過1.1理論的一定知道這是多大筆的收穫!

(1+10%)x(1+10%)x(1+10%)x(1+10%)x......=1.1x1.1x1.1x1.1x1.1x1.1x1.1x......=1.1的n次方

八個就足以變成Double了說!!累積這樣的能量,20年後大家都會變得不一樣~ 加油!!加油!!          END........

省思.jpg (思的狗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