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...?我家附近的鱔魚意麵搬走了.....

從小一看著你的生意越做越大~

要吃到你們家的鱔魚 尖峰時刻是越等越久~

現在已經熟悉吃簡餐的奢華...和小吃的重鹹味...

卻忘記了鱔魚的健康...

前幾年還聽說你們搬到了更大家的店~

好久沒去光顧了...

我記得當初有個小女孩跟著你們的店一起長大..

好想看看她現在已經長多高了~

 

今天是自己給自己準備晚餐的日子~

又想起了你們家的鱔魚..

好興奮的上網查詢你們的搬家住址

就知道你們名氣夠大XD

 

不過騎車出去卻找都找不到....

 

真的很失落..我怎麼這麼容易難過....

為了彌補想要吃到鱔魚米粉的慾望...

我只好去了舊家附近的市場~

我買到乾麵和蚵仔煎!!

突然想到那裏也有個我好想念的雪花冰...

可是店裡年輕的小夥子....

跟我說沒有貨了..

"什麼沒有貨?那明天還會有嗎?"

"恩...應該要等到補貨的時候"

"那....百香果冰沙好了..."

店裡的大姊還對他說"有沒有記得加糖"  (吼..................)

 

殘念..................de su ne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