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.老是讓我遇到一堆業務要跟我推銷...

明明就知道對方的目的...我卻還是無法拒絕@@

真是太悲慘了...

 

最近剪了顆頭,是不是更像一個好騙的女孩..因此一直被找上門?

老實說..最近我真是白痴白痴白痴~

受騙過一次,我卻又AGAIN的踏入..

只因為我拒絕不了..

幸好是這位有良心的業務員,救了我..

不說是什麼東西,也不說是多少錢.... 說了只是覺得自己好笨@@

他在我還來得及做決定反悔的時候,幫了我一把...

讓我脫離了這個被強迫的重擔..

 

業務員總是在學校的很多角落徘徊著,

因為學生是最佳的對象,

很容易就被說服,很容易就被說動...

簡言之...就是看我們好欺負碼@@

 

但這個特別的業務員,在幫我cancel掉這個訂單than退還給我錢後,卻什麼也不奢求~

並沒有為了業績而強迫,而只是確保他賣給顧客的東西是否顧客是真的喜歡?喜歡在買~

真的是鮮少見的人... 在有壓力之下,還可以維持自己的原則...

我想就在這小小的區塊表揚一下吧~

感謝他救了我...也感謝他這麼有良心...也感謝他這麼有善解人意和細心...(不過早點cancel會更好....都怪自己太笨了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