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有點點大家的無名,雖然多數人也已經荒廢,向外發展,不過左瞧右瞧,還是有許多精采的BLOG~

看看很久不見的朋友,讓人感觸很多。

尤其是....

看到你的,讓我覺得如果大學有你在應該也會有不錯的回憶吧~事情又過了一年多了......

看到你的,讓我想起自己以前拼命三郎的樣子...

看到你的,讓我發現自己錯過的...

看到你的,讓我想起你活潑像個大小孩的樣子...

 

今天深深感覺到,有時大學的下課實在是讓我不知道所措,短短10分ˇ20分,其實很尷尬。

打個屁就過去了,背個單字就過去了,操個筆記也過去了,睡個覺也過去了...

 

上課已經放空+白日夢,下課卻不知要做什麼...

失去目標的生活是多麼可怕...

連擁有自己的時間,還無法好好利用...

我們多半的時間是與自己相處的...

如果身邊少了大家,真的很寂寞

感謝每個人在我身邊,豐富我的生活

看到一段話好像是這麼說「我擁有的都是僥倖 失去的 都是人生

 

在課業上我從不算是個認真的人,但對自己應有的交代,還是必要的,因為學的到就是自己的

畢竟 我想該是給自己一次機會的時候了

嚮往的未來景象,隨著時間流逝會越來越接近,把握所能把握的

 

不過也是這些寂寞,提醒了自己,要有自己的長期目標。

看看我的網誌,唉!

已經閒適到邁入老年,作園藝去了!

不過我還是很期待花兒會長大!(它都趁我不在的時候偷偷長高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