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.8. 12:08pmDSC01162.JPG DSC01163.JPG

邁向第四個星期!!這個禮拜這些小芽有了大進展哦~

仔細瞧瞧~這些高高的芽從兩片葉子開始發展到四片葉子了!!

11.11. 8:50amDSC01164.JPG

 DSC01165.JPG DSC01166.JPG DSC01167.JPG 一個小小的盆栽,竟然長了出這麼多個芽,很茂盛耶!!

只是土壤一直再減少的感覺...不知道他們的水分或養分會不夠... 看來要先找好移植地點了!!

11.11. 10:57pmDSC01176.JPG  DSC01177.JPG

土質近看...就發現有點乾枯的感覺... 畢竟不是專門去買的營養土...將就將就了...

它的葉子真是越漲越齊全了~~ 可是有一個慢熟的...好像現在才正要開始發芽!!

再還沒開葉子前..原來它是紫色的~~(唉..上次都沒有參與到...因為其它株趁我不在時偷偷長大了...我直接就看到葉子了!)

11.13. 3:14pmDSC01178.JPG 今天開始期中考~下了雨...這麼潮濕,所以就不用餵水了~ 

 DSC01179.JPG DSC01180.JPG

p.s 最後兩張的特寫很好看~~ 就叫做冬天的青箱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